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如果我们相爱了,我会每天写一首诗给你。
如果我们相爱了,我会早起为你做早餐。
如果我们相爱了,我会每周放鲜花在客厅。
如果我们相爱了,我们会点上蜡烛边跳舞。
如果我们相爱了,我们会为对方做许多浪漫的事。
如果我们相爱了,坐在桌边一起吃饭就很幸福。
如果我们相爱了,你会亲吻我的脸颊我的嘴。
如果我们相爱了,一起牵着手可以走很长的路。
如果我们相爱了,醒来笑着说一句 我爱你。
Darling,这个世界有这么多人,如果我们相爱了,这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迹。
我用全部生命的爱来回报你的爱,即使有一天,它会消逝,会淡去,我们会老去,谁会先走一步。
但那一天,会被铭记,我们相爱的那一天。
铭记你炙热的吻和拥抱。
铭记我感动的泪和微笑。
如果有来世,那让你我再爱一次。
我会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了这么爱我的你。
最适合我的另一半。

评论
热度(2)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