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Love Yourself - Justin Bieber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我们学会渐渐不去依赖别人,不去因为想念某人而忘记了时间,独处的时候也能品味到思维丰满的温暖和幸福。
如果冬天来了,天一晴就能闻到阳光的味道,哪怕世界再嘈杂,心中也能保持一片宁静。
一首歌,就能找回我自己。

Cause if you like the way you look that much, oh baby, 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

评论
热度(19)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