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20180412

这个时候,你以为所有最坏的事情都同时发生了,虽然心里做好了准备,但是当真正到来的时候,又会担心,是不是还有更坏的事情在后面。
今天不会比明天过的更痛苦了,这样想也好,这样想也好。
这样想明天就会过的比今天快乐一点。
我倒是很想知道心死的感觉,这到底是一种宁静的幸福,还是暗淡的灰色时光。
还是心怀希望要好一些吧,发生的事情总会一件件解决,终点。
也许终点之后又是另外的事,总不一定是坏事。
不要着急,着急的时候越是受局限,觉得终点是很遥远的,不能完美的。
你比你想象的更值得美好的事物。

评论
热度(1)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