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20180413

习惯,是最难改变和打破的。要建立一个新的习惯,需要的意志力和改变一个几乎是一样的。
我们说了100天的晚安,在101天戛然而止。
有时候反思,是不是曾经错过了很多。转念,又觉得这个问题很无所谓,哪怕二十年后的自己跑回来,也无法告诉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人有的时候会产生一些没有意义的固执,比如认定某件事对自己没有益处,比如不去说出自己心里的话,比如怎么样做就一定是对的。
直到某一天,你突然顿悟了,世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也许坚持或放弃习惯,坚持或放弃你的固执,结局可能不会差太多,这不是命运论,这是相信宇宙之中存在永恒的真理,哪怕穿梭那么多的时空,90%的结局都是类似的。
蝴蝶效应改变的只是进程,改变不了结局。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