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20180414

嘿,how are you doing? I’m missing you.
让自己说一句真话到底有多难?有句话说,真正懂你的人,不在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懂你的欲言又止。
所以呢?你今天有坦然的说一句真心话吗?
比如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过的很不顺,也许没有一个人面对的勇气,很需要一个你在我身边,给我打气,给我鼓励,给我正能量。
所有的话,都变成五个字,正在输入中...然后,没有勇气按下发送。

今天又听到某个朋友跟我说在学这个技术,那个技术,如何不断增进自己的technical实力。然后我立马不甘落后的说明自己在怎么锻炼Soft skill还能体现一点自己的价值。
120/100的工作,0/100的生活。嗯...或者50/100吧。好歹我还会安排出差之后给自己一次个人旅行,虽然就3-4天,还早还早,6月。
100/100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真的幸福的人,是不是每天在圈里都踊跃发言的人?晒着宝宝们的图片,或者旅行的图片,或者给老公/婆做的美味晚餐?
没有什么收集点赞的欲望,过的好与不好,我这个50分的就那样吧,感觉像90后的佛系,因为50/50,所以自我看来,好歹也算好不容易满分💯了。

今晚,我要不要给他留言呢?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