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你是一个年轻的傻瓜

你是 80后?90后?00后?
你觉得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吗?傻瓜
我们在这趟列车上,固定的路线,走走停停,你的时间,你的生命,你的一部分都在这趟列车上。
列车送你回家,列车带你去值得拼搏的地方,列车上陌生人那么多,每天都不一样。
我知道你的疑惑,亲爱的傻瓜。
路走到尽头之后,会是花园?会是晴天?还是另外一条路呢?会不会是你梦寐以求的,那一种幸福?
你的路,和许多人交错,陌生人,朋友,亲人。来来往往,有的随行,有的离你而去了。
我们都是生活中的傻瓜,想变得聪明,也想这样单纯的,自己。
世界上这么多人,你会不会恰巧就在我的城市,会不会碰巧遇见,我?

评论
热度(1)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