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我想留住我的25岁,无奈时光匆匆。
失去的也必然有所收获,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珍惜成长的每分每秒。
做一个乐观积极的人,这样才像我。
生活不总是那么顺利,这是自然,有点坎坷,生命起伏才有精彩的瞬间。
懂得聆听,听别人的收获,也自省。
不强求自己追求完美,完美是孤独,小遗憾像是雀斑,有时也很可爱。
时光沉淀,会酿出美酒。人生起落,会造就成功。
每个人都与众不同,那么多的人生,数不清的交叉分离。
如果分离,不再可惜。
你我拥有的,有这一刻,还有属于自己的下一刻。
如果相遇,也不感慨。
容颜易改,心境亦不相同,只会心一笑,有缘再聚。
此时此刻,夜好像一本未打开的书,里面星辰浩瀚,都是一个故事。

评论(1)
热度(1)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