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如今一早醒来,就想感受音乐,平时从不带耳机出门,现也带着。好像一听见音符摇动,心也跟着不寂寞了。

如果可以随着内心,行云流水般写下一句句,如果这一句句如诗如意,那岂不是我的内心住着一个诗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诗人。她倾听我,感受我,理解我,分忧我。这位诗人住在内心很久很久,看着心中的天时灰时蓝,心中的海时静时浪,心中的云时雨时晴,心中的树春夏秋冬。

我微微一笑,那个诗人是柔软细腻的自己,诗人感受我,我也感受着她。转而我的眼眶又湿润了,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自己的诗人,希望却又害怕别人发现那个软弱的自己,那个望着忧愁不知所措,那个闭上眼睛就想逃离尘世,那个向往着坚强,努力坚强。

说这些话好像絮语,唠唠叨叨的,不过是无关紧要的随手拈来。

只意于,君,一笑。

评论(2)
热度(2)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