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Carry Me Home (Album) - Aaron Shust

Carry Me Home

问远方的游子,乡在何处?

你我共享的这片灿烂繁星,是否有一颗能让我们相遇?

问匆忙的旅人,目的地又是哪儿?

看过无数日出日落,哪里才能让不安的内心落一下脚?

曾有多少个寂寞的夜晚,我们在畅想和怀念中度过?

如今,行走在路上,如同不能停止旋转的星辰。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挣扎,或许沮丧,或许焦躁不安,或许迷茫,或许平静。

所经历的如同尘埃累积成璀璨的星云,使得我们如此,独一无二。

然后,有一天,落叶归根。

Carry Me Home.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