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强迫症患者ABC

好了,那我要不要告诉他,我有点在意他呢?

好了,老是跟他说话的那位女同事,诶,今天的衣领也太低了。

好了,说好朋友是不能出界的,这是谁的鬼主意。

好了够了没啊!明天要不要暗示他一起去看新出的那部电影啊!!


ABC小姐,今年29岁,单身,恩,还没30呢!好,认真点讲她的事。

典型的双子座,聪明,勇敢,摇摆不定,选择困难症终极患者,不算内向,有漂亮的眼睛,准确的说,整张脸就只有眼睛拿得出,皮肤也还不错啦,眼角有点点雀斑,正好挡住了小细纹,85,70,85,魔鬼身材么?这是她日记本上的励志数字呵。个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刚好招人喜欢的类型。正在暗恋以前的同学,现在的好朋友CBA。

好多废话,其实我主要想说她的强迫症,症状大概如下十条:

1. 每天只单曲循环听一首歌

2. 为了保持健康米饭和菜的比例为2:3,荤菜和素菜的比例为1:3

3. 看到人家不吃她送上去的食物,内心会翻腾

4. 出门前反复检查钥匙,钱包,甚至餐巾纸

5. 走斑马线必须左脚踩在白色,右脚踩在灰色才不会破坏其圣洁

6. 一心烦意乱就要频繁抓头发

7. 总是想要数清别人说话的字数

8. 每天给CBA发的短信会反复检查校对审核

9. 刷牙的顺序一般为上,下,左,左内,中间内,右内,右,上,下

10. 包装袋永远叠的整整齐齐,雨伞也必须完美的折好


你以为我还要说什么?她的爱情么?额额额,爱情有意思吗?

好了,我真的不开玩笑。

其实她只是一个虚构的人而已,所有的,只是一个想象。

什么都不存在。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