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And So It Goes - Jennifer Warnes

And So It Goes.

犹如我此刻的心情

如果不对自己做一个总结,或者下一个决心,恐怕在未来的有些日子里,还会感慨或者怀念。

对这样一个不值得的人

有点后悔没有拿走那些本应该属于自己的照片,毕竟那是我的回忆。

那个人,说着"Would you be my girl?"

结果,只是想要找一个像她的女孩。

也许在他的心里已经无数次被对比,言语中吐露的是,你是独一无二的。

男人本来就是爱说谎的,现在看清有什么用。

哪怕有一刻存着那么一点点真心,每次在问起是否爱我的时候,却沉默不语。

早就应该看透了不是么?

无数次的告诉他,喜欢,爱,得到的回应是有一点动心。

果然一厢情愿的傻女人,容易被小玩意哄着,真是盲目了。

关注曾深爱却已婚了的前女友,删了“曾心动过”的前女友。

好,很好。

从此以后,再不相关。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