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La Festa Caprieeiosa  - 川井郁子

好久没推荐音乐了 送上一首激情的violin

最近很多心情需要调整 对着HR莫名其妙的大哭一场之后 总算好转一些

总是喜欢逃避 在面对压力和失败的时候

所以 累积着就好压抑 竟然失去了原来的自我

好伤心

曾经有人说过 最喜欢我的自信和乐观

什么时候 我却变得彷徨失落没有信心了

听了很多人对我的劝导 打心里感谢他们 在我人生的这样一个阶段

让我真正感觉到成长也许是一件痛苦却值得的事

有些事 机会 或者经历 在生命中划过的痕迹 都不会是一种白费

未来的某一个时刻 不免要去感叹现在所得所失会是一种幸运

因为那样才成就了这样的一个你


于是 没什么好担心的 只要顺着自己的步伐

一切都会好的 那不是一种欺骗或者逃避

你总会了解到 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怎么样才会给 这样的 你 

带来幸福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