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Forgiving Winter - Robin Spielberg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最喜欢钢琴声

有一种让人放松的感觉

遇见也喜欢读书的人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虽然在他们之中 我是资历最浅的

因为我想 离开他以后

才明白很多 人生的意义也许不在昏庸的度过

而是要抓住一些对你来说有意义的事

读书是 长久的充实我的内心

并且给我带来别样的世界

现在想起 反而觉得幸运 两个多月了

终于回到 找到 那个我喜爱的

我自己

评论(2)
热度(1)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