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我只是单纯喜欢那个深情的自己

这是一篇写在去新加坡机上的日志,在此记录,只是因为喜欢那个深情的自己,别无其他。


2013.5.26

当我一觉醒来,原本刺眼的阳光已经熄灭,现在的窗外完全没有一丝余晖。

旁边坐着不知韩国还是日本籍的大叔(后来这个大叔在我回程的飞机上仍旧坐我旁边,缘分啊),穿梭在这太平洋上空,看了一眼时间,19:15,这个时候,父亲母亲大概带着忆星遛完回家了吧。他们在想我吗?在谈论我吗?估计忆星会想我的。

身上还能闻到临走喷的香水的后调,忘了是什么味了,掺着自己的气味,在两个半小时以后,就要融入新的味道衷中了。

他这个时候下班了吗?晚上还有面试,也许会多留点时间在机场复习,又或许接下来的一周假期,也要为后面的工作提前做点准备。

他在想我吗?肯定也会担心一切能否顺利如愿。

我想他看我的样子,在不禁意之间,留意着我的一举一动,真是可爱。他会拥抱我吗?会说些什么呢?

希望新加坡的夜晚不要太热,其实4039公里,五个小时的航程,在现在这颗心下,变得那么遥远,这么一想就会打个寒颤,他去了美国可如何是好,那个时候,我工作了忙碌了,他会喜闻乐见我去美国看他吗?好想给他做顿饭,让他吃下我所有的深情。

要在一起的,要在一起的,不断告诉自己,没有也许,我肯定。

窗外那个是月亮?是月亮啊!哦,竟然和飞机平行着,好像还在飞机的下面哦!这是在平流层的底部了吧?哦!时间啊!

没有参照物,仔细看,我的手也不小啊。谁说我小了哼~航空食品果然能量很高,晚餐都没有吃完(滴汗中。。)看见大叔津津有味三下五除二的一下子解决了,真是为自己捉急啊。

我说你这小姑娘,几小时的飞机,内心活动怎么就这么多呢?怪不得妈妈成天说你胡思乱想,绝对是人格分裂啊!(捂嘴。。)

嗯哼,这时候该补个妆(半夜还化妆去见鬼啊!)

飞机又抖了,讨厌!


Maybe we don't need the universe to tell us what we really want.

Maybe we already know the deep down.

Sharpen them with lies.

And what even's going down will follow you all around.

That's how you fight loneliness.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