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蒲公英的约定 - 周杰伦

前奏是不能说的秘密中 雨中写立可白的曲调,听着听着眼眶就湿了,曲终唱着,还是错过的爱情。

我和谁有过同样的约定呢?说好要和谁一起去旅行,说好我在闹你在笑呢,说好勇敢的义无反顾的爱一次呢?

承诺什么的你从来没有给过,我知道的,因为怕失言的时候彼此都会更遗憾,我会更心痛。

也知道要重新开始,望着夜空,眼泪倒流,看着遥远的未来,眼前的现在,何尝不想再次得到幸福呢?哪怕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了,平淡了,简单了,也许还是能像当初那么快乐,快乐总是短暂的,就如我们的爱。生活的琐碎堆积,才能感觉更真实,真实的自己,真实的生活,而不只是去爱。

再过一个多月,就要去你在的那个国家,离你很近的地方出差,我知道,在说再见的那一刻,是再也无法相见的意思,也没有勇气再见,怕面对的是我不想见的现实。不是怕你爱上别人,而是怕你冷漠的与我擦肩而过,怕当初你只是喜欢而我却爱了。

其实我现在连你在哪里都不知道,东海岸的纽约,还是西海岸的加州,其实不知道也好,也没有想那么多,当你曾经非常爱过一个人,哪怕时间久了,记忆也褪色了,可快乐的感觉和片段还是会提醒你,曾经很幸福过,这就是人的本能,向往着让自己会得到幸福的地方。在下一次遇见之前,也要努力幸福呢。

最近读一本书,是Nicholas Sparks的瓶中信。此刻,把这封信塞进瓶中,随波逐流,会来到谁的身边呢?

评论
热度(6)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