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一个人自言自语的生活会不会有点吵?

谁都觉得自己最好 带着点孤傲 写下一点文字 美其名曰 我想写本书
其实有认真的写了好几页 几年前 然后只剩下碎碎念

成天想着自己看到的世界如果与众不同 那我一定是疯了

比如 走在河边 有知了“知了” 有蝉“颤” 一浪接过一浪 听着就变成 “我比较响” “我比你更响” 吵死了 瞬间就听不见了

比如 深夜迷茫半醒 窗外车呼啸而过 “呼”“啸” 渐行渐远 又来一辆 谁的声音在笑?谁的梦在笑?回声一般轮回了

比如 躺着开电扇 隔壁播着电视 楼上嗒嗒嗒 楼下咚咚咚 想着清静点戴上耳机 听着流行乐 注意力集中在左耳 一不还是嗒嗒咚咚嗡嗡呜呜么?哈哈哈

发点鸡汤文分享给朋友 变成茶余饭后众乐乐的槽点 人生时不时需要习惯被黑和自黑下的快乐 就好像读一本童话故事 你明明知道结局总归是幸福生活 还是忍不住要说 作者英明啊 知道婚后绝对写不出幸福了 所以就搁下新娘新郎的美丽形象 放大家空想意淫的美好结局

那我的小王子呢?最聪明的决定大概就是 分享完所有看见的故事 然后决定默默离开 哪一个世界 有了平静 有了玫瑰花 那就是幸福

评论
热度(7)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