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歌词:想是你的眼坠在我耳边泪如果落下不是不了解你的心里面还有谁挂念不要再说还想念让记忆 记忆也搁浅一个人也会有很多笑容一个人也会懂一个人问候我的眼泪来不及流就又重新喜欢寂寞一个人的爱情我喜欢上我一个人的旅程有月光陪我一个人能尽力爱上我 未必是我 能不能 别笑我 别看我你的心里面还有谁挂念不要再说还想念我已经 已经搁浅一个人也会有很多笑容一个人也会懂一个人问候我的眼泪来不及流就又重新喜欢寂寞一个人的爱情我喜欢上我一个人的旅程有月光陪我一个人能尽力爱上我 未必是我 能不能 别笑我 别看我雨停能不能 别说你还会想我让我死心塌地爱上自己重复着寂寞也是折磨一个人也会有很多笑容一个人也会懂一个人问候我的眼泪来不及流就又重新喜欢寂寞一个人的爱情我喜欢上我一个人的旅程有月光陪我一个人能尽力爱上我 必须是我 能不能 这一次 抱着我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