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说了再见以后 - 苏打绿

有的时候觉得会纠结很久,久到难以想象的时间,惊讶到了自己。

但某个时刻,也许是看见了一些文字,也许是听了一首歌词,也许是听了别人的絮语,也许是看到某对街上的情侣,才会发现,原来看开也就是一瞬间的事。

以前,我也会想象,曾经的那个她是如何忘了你,是不是用另一段感情来填补失去你心中的空虚。纯粹就这么勇敢的说,让过去过去,捂着心口,叹口气,一脸还惆怅着。又如何呢?

该死的回忆。

好在,你放下了。我知道。

好在,我不哭了。你知道。

当我们都忘了彼此的脸,故事也翻过几页,淡出了生命,我也能微笑着对自己说。

不后悔,曾经,爱过一个人。

那么彻底的,那么不顾一切的,那么纯粹的。

你走远吧,我不留恋了。

评论(3)
热度(4)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