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面对他的时候,真的好心动啊,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想着他怎么啥都会呢,可是我什么都不会。
他是那么年轻有活力,差点让我失去了对话的勇气。
他还会作曲弹奏吹笛,旋律响起我就头晕目眩沉迷不能自已。
他上进好学动静相宜,看见他就害羞得假装若无其事其实小鹿乱撞在心底。

可是,可是,我知道,他永远都不会看向我,他客气恭敬的语气因为我是“姐姐”,我们的世界没有交集,也无法靠近。
着急,着急,他并不知道我鼓起多大勇气希望引起他的注意,哪怕徒劳无功三言两语也能感觉心满意足。
这样,这样,不要变得贪心了,就这样也挺好了,至少我们相遇了,我们可以见面(偶尔),可以交谈(偶尔)。把他当作一个梦,心动美妙的梦。

希望这个梦有个美好的结局,并且不要醒!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2)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