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不知道还能在你身边做多久的朋友,也许一年,两年,也许五年,还有十年?
都说友情没有期限,可以恒久远,其实不是的。
生活的琐碎忙碌,时间总会冲淡模糊一切记忆。
一起走过的城市,梦想中的地方,会有另外一个人陪你去重踏,去实现。

而我,随时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平静的过完我的一生。
人的幸福都在我们的心里,不用去勉强,不用去期待。

P.S. 你说你是我的闺蜜,我不然,你是真心要当我的闺蜜,是真心要当我的闺蜜呀,是真心要当我的闺蜜吗?这样我怎么把你当作我的闺蜜呢?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