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我嫉妒他,嫉妒他的才智,他的机会,甚至是他曾经的爱情。可我又那么爱他,他的诗,他的迷惑,他的一切。
从此,凡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我总说,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让两个人一起成长。
不,爱是一种信仰,不分男女,仅仅是那一瞥,足以让你安心到可以不管不顾,为此付出一切。
爱是痛苦的,只有在亲吻的瞬间才感受到一丝的甜蜜。
好像身体里被抽离了什么,我的心,连同那些一文不值的回忆都走失了,随风而逝。
不断的回想回想,想要记起一些细枝末节的美好,证明他爱过,好让我爱过他的伤没那么痛些。却猛然发现,时光流转的,物是人非。没有谁为谁而停留,记得不记得,谁又去在乎呢?
幸福与爱,冷暖自知。
没有对不起,只有不爱你。
不是没关系,而是放了你。
放了被梦境中的爱困住的自己。
自己而已。

评论
热度(1)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