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莹之小语·(1)签到任务

每天的签到任务,如果你也用APP的话。每天一定要打开的,点击的,查看的,满意的。然后,明天继续。


需要签到的太多了,先从各类购物APP开始吧,一个个点过去,不费功夫,然后是什么?金融APP,什么网银P2P不管多少收益,统统都来一遍。还有阅读类APP,有趣的新闻当然是需要收费的呢,来来来,找准了签到的位置,点点点。接下来是什么?OMG,还有各种旅游类学习类成长类小游戏,现在什么都流行签到了,不行,一定不能错过,把握好准确的节奏,哼哼哈兮,好像在手机上表演手指舞蹈。歇会儿,歇会儿。打开微信聊聊今天签到的收获,顺便和好朋友签个到,朋友圈打个卡,发首歌抒发下今天的情绪,满意的微笑。消遣的时候看看订阅号又有什么新鲜事,没想到啊,没想到啊,现在订阅号里也流行签到了,作为圈内的高手,记录保持者,怎么能错过呢?微信里内容太多了,最后绝对不能错过的还有各类小程序,偷偷告诉你,小程序里奥妙真的多,每天签个到,劝你爸妈叔叔阿姨七大姑八大姨统统来签个到,每天轻轻松松还能拿钱,这种一本万利的好事怎么能错过呢。话说某家上市拼XX就是如此发家的,这不叫传销,这怎么能叫传销呢?好的口碑当然需要口口相传,既然相传了当然要意思意思给一点“相传费”嘛。什么?别问我可持续的事情,大家都在关心赚钱的事,怎么会有人取钱呢?只要粉丝数量够多,钱自然就会滚滚而来,不用操心不用操心。每天跑步要签到,听歌要签到,背单词签到,查看银行卡里还剩多少钱顺便签到,P张照片也能签到啊,生病挂号顺便也签个到吧,朋友,别烦我每天联系你,社交任务繁重啊,一声早安没有群发,矜矜业业逐个问候,还有每一小时在我眼里闪烁不停的朋友圈,点赞签到真心实意。


啊,好忙~


今天,开始签到任务,莹之小语。嘻嘻😁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