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20180422

这两天突然又变得很忧伤,以为所有的苦难总有结束的一天,以为所有的争吵总有完结的一天,可是我错了。
当你以为将要获得幸福的时候,却发现又出现更多其他现实的状况,让你去担忧,让你去烦恼,你的未来和人生。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归宿,这不是为了我自己,不仅是为了我自己,更多也为了家人,给他们一个安心,给他们没有闲言碎语喋喋不休的世界。
一个人的幸福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爱情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生活。
有个成语叫无欲则刚,每个人的世界里,总有那么一两样渴求的东西,事业,爱情,金钱,地位。真正做到无欲无求,也免不了受到世俗的影响。怪不得有人说,看破红尘,看破却不能跨过。在红尘里面,每一个渺小的人都努力描绘自己的世界和人生。
而我?有时候嘲笑说着不相信命运,却又对命运充满期待,说相信缘分,却一次次对缘分无限失望。
要怎么样才能让那个表面乐观的我来拯救内心悲观的我?
你也是不是一样呢?有没有一个人能够倾听你的诉说,让你安心把完整的故事和盘托出?有没有一个人真心关心你,记得你的喜怒哀乐?这个故事无论长短,都会耐心的听完,给你分析,给你启示。

评论
热度(2)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