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Imagine - Avril Lavigne

Avril的<Imagine>

第一次听Imagine之后就在脑中挥之不去,网上搜了好久才找到一开始听的版本,Avril的。

好像唱进了心里。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多久没有畅怀大笑了?

那,想,能这样活着,就足够让人快乐不已了。

不是么?

评论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