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本书

我想写本书
写给我的小王子
写给我的玫瑰花
写给有梦纯真的孩子

别让你的焦虑侵蚀你的心

这篇文章是关于心理暗示-修正消极心态的民间说法- 来自盲目乐观人士的随机说辞(扯淡)- 套路!都是套路!其实并非在说谁(别瞎想)- 梦幻主义的神经演绎(越扯越远)

假如有一个人,假如那个人是你,于是我们省略主语来描述这个人。
很焦虑,不想工作,工作就心烦,同事的相处不融洽,时不时爆出一点小矛盾,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感觉快要什么都做不成了,但是希望自己可以成功,获得认可,获得别人的信赖,套入死循环的焦虑,想要发作,强忍着不发,想要骂人,强忍着不骂,简直要被眼前这坨“X”逼疯了,等待的时间太长,都是因为没有机遇吗?为什么别人可以,而?怎么有这么多的困难,God在开玩笑吗?这些人,就是这些人,完全跟不上节奏!这个世界好复杂,好混乱,好不给力,可是明天就在眼前了。。。
焦虑还在继续中,事情不断堆积考验,分辨不出,不想分辨,要“收拾”的东西堆上天了,天哪,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混乱,到处都是流言,到底房价涨不涨给个准信行不行?钱是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真的是神学的问题!受不了了,有这样的人存在,才让没钱也推不了磨的!明天晚上到底吃什么,真的什么都不想吃。TA到底在想什么,根本不明白说了什么,也根本不想听,其实就是没听,不想说话,做自己不可以吗?为什么不说话了,干嘛没事干沉默?到底在想什么?。。。

对于假如中的这个人,你以为我会说什么?
1. 你,没救了。
2. 忘记这些烦恼啦,要相信自己,给自己多一些正能量。
3. 洗洗先睡吧,把焦虑放一放。
(呵,我知道肯定都不是)

没错,你很聪明,的确都不是。
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焦虑的人,变得忧郁,变得悲观,仿佛被世界抛弃,仿佛不能拯救,因为我们没有倾听,因为焦虑没有一个出口,让心理暗示 正面的路拥堵不堪。是不是没有解决的事情,都会成为一根刺,是不是扎痛內心,刺激敏感的神经?
没有统一的方法,只有说得好听的方法。
闭上眼,深呼吸,这谁都会,马上思绪就会飘来,他们成群结队,但是总有一个最显眼的,记住它,写下来,它是第一个,会被解决,会被治愈(至少时间)。然后,闭上眼,找到第二第三。好了,只找三个,其他的真的现在做不到,忘记,忘记,忘记。
仔细阅读第一第二第三,这是目标,这是努力的方向,应该心无旁骛。

连P.S.都没有,只是因为不想继续(扯淡)而结束。

评论
热度(3)

© 我想写本书 | Powered by LOFTER